• ICON指环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joycejoy-logs/6697946.html

    ol的主题贴一直都积极参加,这次是秀婚戒,咱石头小,不过欧还是要骗的(可以用来抽奖的无聊54)。今天下班早,拍了常带的一个戒指,也是hk买的,4000多,当时很犹豫,这么贵,在许留山7了芒果捞后,痛下决心,买,人生的第一顆石头得自己买

     见过我三次以上的朋友,一定见过这枚指环,头面首饰没几件啊

    我稀饭大头冲上的带,但从内圈雕刻的字来看,ms小头应该朝上

    石头真难拍啊,还不如水钻闪烁

    顺带拍了另一个戒指,黑稀饭,尽管大了一号也要拿下,黑白配45不变的主题

    这样摆让我想到蝎子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我咋没见过。。。



    8得8PF您的微距功力阿,钻石给您拍得那么大。。。=。=|||
    回复草子说:
    因为你不参加聚餐,5不4那号去小7还带粒石头的人
    2007-07-15 12:40:34
  • 钻挺大的嘛嘿嘿



    为啥两只才4开口戒
    回复77说:
    拍得大而已
    可以适合不断长胖个5
    2007-07-15 10:32:54